纨烟

心凉

清者自清

安格尼斯:

不占tag的说说,我昨天早上一觉睡醒才知道发生了啥,因为我基友把那个帖子发给我,我打开看了十秒就关了,气得发抖关掉了,说三点

1、和gay合影的就是gay,从逻辑上来讲是绝对错误的。
2、从道德上来讲,幕后黑手的险恶用心堪比阴沟里的老鼠,简直下作!
3、搞不死他就是帮他反炒固粉,用发展的眼光看,真不划算。
4、狗急跳墙,这种下三滥招数都使出来了,明显挡人道了,请务必熬过这个坎,我们且看明年!
最后,黑白功过需待时日,是非曲直自在人心,使旁门左道而得一时之利的人,报应在天!
说真的,现在红成这样摔一下也好,让团队和他自身有个缓冲,梳理一下,我相信他们能熬过去,就像我的几个本命那样,虽然我知道当下即使这样说还是会难过,毕竟人心肉长的道理大家都懂,但是!!!请相信我,更好的在明年!!!(为了让大家相信,请看图,并且注意日期,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个日子他还没开始爆,但是已经在被黑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