纨烟

心凉

来人约吗。一起拒绝会考

葱开开:

今天的汤不热/推/微博全线开炸,我也炸了

夏洛克生肉已经啃完,没什么我了。

可以说是继S01以来我看过最好的Sherlock special,剧情饱满,人物深刻。重点是——

糖,糖,糖

全程发糖!!!

各大cp都有糖!!特别是麦雷!!发了史上最——大的糖!!!

不说了。 本次的我缺已经开创了颜值的巅峰。 我等着5号考完试去电影院刷我缺刷到猝死。

四张毛爷爷已经准备好,拿去,take my money😊😊😊😊

——————
另外,刚刚看到靖苏tag下面又撕。我say一句:
【我非常喜欢看“OOC”,请给我更多“OOC”】

再say一句:【莫心塞,快来看夏洛克解闷】←

评论(1)

热度(147)